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7 维克特利的场合
在回胜利圣域之前,要先完成一下光之国的巡逻任务,这自然是奥之常情,毕竟我也在光之国生活了一段时间。
早上给赖在床上不起的某个把水晶顶在脑门上的白痴准备好了早餐,我准时出门巡逻。我是摸不准这个手记到底应该记些什么东西……不过我想肯定不是像欧布一样记一整篇的OJ情史吧。
在早早就开门营业的咖啡店看到了梦比优斯前辈,感觉很不可思议,这位前辈一般来说似乎都是自己解决餐饮问题的,所以在咖啡店看到他真是说不出来的违和。
接着我看到希卡利前辈端着两杯咖啡带着得体的笑容坐在了梦比优斯前辈旁边。
嗯,原来如此。我想,然后继续向前走。
接着出场的是看起来要幸福上天的艾克斯,身后好像自带着要去见情人的粉红色背景墙。
“啊!维克特利前辈!”艾克斯兴奋地和我打招呼,“早上好!真是太阳角度适宜,风力与风向完美无缺的一天啊!”
……光之国的问安方式真是太奇怪了……
“我和前辈一样得到许可可以去地球了!概率之神果然垂青于我了!虽然只有一小段时间,但是也还是令人感动不是吗?”
啊,那真是恭喜你了,不过概率之神是什么东西?
艾克斯完全没有在意我一句话都没说的情况,自顾自碎碎念着走掉了,留下我望着他的背影感叹爱情这东西真是作孽啊。
说起来光之国的建筑都是晶莹剔透的,在人造太阳的照射下还真是蛮漂亮的,如果能让琪莎拉女王看一看就好了。
这么想着,我的肩膀突然被什么东西搭住了,接着耳边传来了某个白痴的声音:“哟!维克特利!我陪你巡逻吧!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
都说了我很讨厌这种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了!我丝毫不手软地把那白痴摔在了地上。
“疼……我说你表达害羞的方式是不是太狂野了?”那白痴龇牙咧嘴地从地上爬了起来,用手揉着腰,“坦白地说一句我很感动就可以了嘛……”
谁要说啊!不对,谁感动了!
于是我不得不拖着那白痴重新开始这心累的巡逻之路。
然后就这么遇见了鬼鬼祟祟在书店门口探头探脑的赛罗。
“啊咧?赛罗你要偷书吗?”那白痴大声问道。
我默默偏过头去用手捂住了脸:这白痴非要说这么大声吗?
“谁要偷书啊!”赛罗看上去恨不得扑上来揍那白痴一顿,“小爷在思考问题!”
“哈哈哈别逗了,你和思考完全就是出五服的关系嘛!”那白痴笑道。
我真的不想承认我和这家伙之间有什么“坚不可摧的羁绊”,我真是时时刻刻都想反抗命运……
“那么你在思考什么问题?”在赛罗扑上来暴捶那白痴的前一秒我开口道。
“啊,这个……”赛罗破天荒地看上去有些羞涩,他用右手食指挠了挠脸颊,嘟囔道,“我师匠好像要过生日……”
……雷欧前辈过生日和书店有什么关系?
倒是那白痴恍然大悟似地开口道:“你想去查一下过生日能送的礼物有哪些吗?你好天真啊前辈,和外表完全不像嘛!”
接下来的时刻我就不得不进行劝架活动了,不过不知为何自己也加入了混战和那白痴合体变成了银河维克特利,对战差一点儿气成黑暗赛罗的赛罗……
他没有用究极铠甲真是万幸啊,以及,真是对不起了,佐菲队长……
——————————————————————————————————————————
佐菲留言:@维克特利 @银河 @赛罗 街道的修复工作就由你们承担!维修费用从你们的薪水里扣!还有@赛罗 你就等着你师匠把你收拾成洛普斯吧!
赛罗回复佐菲:@佐菲 大爷,我感觉自己好冤枉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只是想给我的师匠送礼物而已!@维克特利 我才没有在书店门口鬼鬼祟祟呢!我是光明正大的!
银河留言:@赛罗 对不起,我已经在维克特利的雷德王重击之下认真反省过了……@维克特利 “把水晶顶在脑门上的白痴”?你不也是一样!还是V字形的呢!我的心好痛啊!亏我还这么早起来陪你巡逻啊!我自己的巡逻都迟到了好吗!!
维克特利回复银河:@银河 你还好意思说!昨天晚上折腾到半夜让别人睡不着觉的那个奥是谁啊!今天早上赖在床上不起的又是哪一位?害咱们本来就吃紧的财政彻底入不敷出的又是谁?!
银河回复维克特利:@维克特利 这真是无理取闹!你自己不也买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完全不领别人情谊的你真是不可理喻!
维克特利回复银河:@银河 我不可理喻?是你不可理喻吧!
赛罗留言:……真正无辜的是我,但是我现在好像只能前排围观别人的家庭争端了……
戴拿留言:@赛罗 小朋友,果然有你出没的地方就有好玩的事情发生啊!
艾克斯留言:@赛罗 前辈,@戴拿 前辈是在隐喻你为事故体质。
赛罗回复戴拿:@戴拿 谁是小朋友啊!还有,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赛罗回复艾克斯:@艾克斯 谢谢提醒。
戴拿回复艾克斯:@艾克斯 知道就深埋在心里就好了嘛……@赛罗 偶尔来逛一逛,现在我又要走了,再见了!
赛罗回复戴拿:@戴拿 走好不送!别再来了!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