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6 艾克斯的场合
说实话,比起战斗这种事情,还是数据、游戏和周边玩偶更让我感兴趣,所以巡逻这种事就算是职责所在也还是……嗯,怎么说呢?浪费时间?
由于赛文前辈的禁闭结束,我终于从银河和维克特利的公寓搬回了自己的家,谢天谢地,他们实在是太吵了。以后找赛罗玩游戏的时候还是注意一下时间好了,我再也不想在修改流量数据的时候生命受到友军威胁了。
迈着沉重不堪地脚步出了自家大门,刚一被人造太阳的光线照到就想要回去了。晒太阳是可以补充维生素D,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但是过度晒太阳的话会使人反应迟钝,损害皮肤肌理……
不不不,这样是不行的,打起精神来,艾克斯!我拍了拍自己的脸,自我鼓励之后开始了巡逻。
才走没有几步就发现一群小孩子围着墙上的一张宣传海报发出“好想去”“好好玩的样子”等不明声音。我凑过去看了一下,发现是一张外星系的“怪兽动物园”的宣传广告。
真是的,这样子的话那些怪兽就太可怜了!我实在是搞不懂现在的宇宙人都在想什么。
我分开那群孩子,把墙上的海报撕了下来,孩子群中发出了遗憾的声音:“为什么要把它撕掉呢?”
“那是因为长期把怪兽关在固定的位置的话,怪兽的体脂率会大幅度上升,原有技能会被遗忘,甚至人为更改它们的栖息地的话会使怪兽的心情变得焦躁,从而造成本来可以避免的不必要的破坏……”我解释道。
“哥哥你在说什么我们完全听不懂啊,去那个怪兽动物园明明是很开心的事情啊!”有一个孩子说,其他的孩子们纷纷点头。
……明明都已经说得很简单易懂了……我感到心很累。
“这位哥哥的意思是,如果把你们关在家里整体除了吃饭睡觉学习以外什么也不能做的话难道你们会很开心吗?”
这时候有好心奥给我救场,真是谢天谢地,我抬头看去,却瞬间说不出话来。
应该可以称得上传奇,在传闻中严肃沉默的所谓格斗之王雷欧在帮我说话!看来我今天得到了概率与时机的垂青啊!
“所以如果你们真的爱那些怪兽的话,就要尊重它们才是。”雷欧这么说着,帮我哄走了那些孩子。
“前,前,前辈早上好!”我不自觉地立正站好。
“你和小孩子讨论什么体脂率栖息地的他们是听不懂的。”雷欧前辈看上去和颜悦色,似乎和传闻中的不一样。
“是,是……”我的舌头完全脱离了大脑中枢神经的管控,不论是负电子信号还是正电子信号都接收不到了。
“不用太紧张,我听到怪兽这个词就想着过来看一看。毕竟我也是养过怪兽的,所以对你的话比较认同罢了。”雷欧前辈拍了拍我的肩,“那么,再见,新人。”
“是的!再见前辈!”
什么嘛,雷欧前辈和赛罗嘴里那个严肃到变态的老爷子完全不一样嘛!
接着我收到了来自电玩店老板的帮助申请,他要我帮他设计一下防作弊系统的参数,作为回报,他会把刚刚到货还没对外发售的格斗游戏《银河帝国大乱斗》限定版免费送给我一套。
“老板,银河帝国系列可是违禁电玩啊!”我说。
“这一款是听过申请的特许商品,人物数值设定得还是很合理的,完全不会出现以前几款里美菲拉斯星人都能秒杀赛罗奥特曼的情况了!”老板解释道。
……这么说来,以前那几款也许还蛮值得玩一下的……我这么想。
帮忙设定了参数,我拿着限定版《银河帝国大乱斗》重新走上了巡逻之旅,并在儿童店门口遇到了维克特利。
“这是儿童用品店。”我说。
“我知道啦!”维克特利说,“我马上就要回胜利圣域了,想给雷比买点儿伴手礼回去……”
“真好啊,你还能去地球……”我由衷表示羡慕。
“勉勉强强吧。”维克特利嘴上这么说着,但明显很开心。
“但是你走了得话银河怎么办啊?”我问道。
“又不是见不到面了,而且我看他很开心呢。”维克特利回答道。
于是依据数据分析我替维克特利选择了宇宙畅销的故事书与小型的全息战斗游戏机。
看着维克特利远去的背影,我突然被一股惆怅所打倒。
还是快点儿巡逻完毕回去玩一玩这个限定版《银河帝国大乱斗》吧……
——————————————————————————————————————————
赛罗留言:@艾克斯 为什么我的师匠对你好温柔的样子!为什么你会想要玩美菲拉斯星人把我秒杀的游戏!还有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的师匠是严肃到变态的老爷子啊!
佐菲留言:@赛罗 你太皮实了,如果你乖一点你的师匠也会温柔对你的。@艾克斯 如果特殊申请的话想回去地球一下子也不是不可以,还有《银河帝国大乱斗》确实是特许商品,因为完全就是光之国自主研发的,和银河帝国系列是不一样的,那个电玩店老板有打虚假广告的嫌疑。
艾克斯回复赛罗:@赛罗 你不觉得那个能秒杀你的美菲拉斯星人听起来似乎有别样的魅力吗?
艾克斯回复佐菲:@佐菲 队长,真的可以申请回地球一趟吗?我现在特别想大地!
银河留言:@艾克斯 这就是异地恋的苦楚了。
艾克斯回复银河:@银河 是你要开始异地恋了,我和大地是纯洁的友谊。
戴拿留言:@艾克斯 冒昧打扰一下,一般说自己和某某人是“纯洁的友谊”这种话,其他人都会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的,这是现今的宇宙发展规律,没有办法啊。
艾克斯回复戴拿:@戴拿 可是我和大地就是纯洁的友谊啊。
赛罗回复艾克斯:@艾克斯 我可不认为能把我秒杀的美菲拉斯星人有别样的魅力!你的审美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还有,不要再强调你和大空大地之间“纯洁的友谊”了!没有人会信的!当初在贝斯坦蒙的肚子里耗尽能量也要保护大空大地的那个奥是谁啊!
艾克斯回复赛罗:@赛罗 可是纯洁的友谊是事实啊,再说了换一个人我也还是会那么做的。
银河留言:@艾克斯 你还分析欧布的生理数值呢,先把你自己的生理数值研究一遍吧……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