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5 欧布的场合
一个男人最吸引人的时候就是在夕阳下,背对着众人,冷酷地理一理衣领,说一句“在下乃一介浪人,那么再见了”的时候。我是欧布,今天的手记将由我来记录。
我感觉什么事情都做个记录是不错的习惯,就比如说我的公寓里就收藏了一柜子的伽古拉战败纪录,每一次记录上打败他的人都是我,简直不能太痛快。
什么都比不上宿敌在你面前楚楚可怜地说“你这混蛋,让我赢一次你会死吗”不是吗?
今天巡逻的时候甜品店的老板叫住了我,她养得宇宙化猫跑到了屋顶上,想要麻烦我帮她捉下来。
“这可是违禁宠物哦。”我说。
没想到这位小姐像是听到了什么冒犯的话一样:“喵喵它很乖巧的!和那些什么野生宇宙化猫不一样!”
我是搞不懂女性这种生物啦,她说没问题就没问题吧。我爬上屋顶帮这位小姐把宇宙化猫捉了下来,好在这位小姐给了我好多甜品作为酬劳,万分感谢。
“其实刚才警备队的艾克斯也有路过……”这位小姐说。
“那为什么不直接麻烦他呢?”我一边数糕点盒子里的蛋糕数量一边问。
“因为啊……”这位小姐一脸神秘,连语调都下降了不少,“我听说他恐高啊!”
“恐,恐高?”我心说这可是头一次听说,奥特战士恐高,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艾克斯的奥生还真是苦难多多啊。
“真的真的,这是得到只对女性开放的光之国女性论坛认证的哦!”
“……光之国女性论坛?”真是有够闲啊……
“每一个男性在那个论坛都有相应的评价哦。”这位小姐看我一脸不信服,解释道,“毕竟我们也是要找男朋友的啊!”
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挺好奇我在女性中的评价是什么——应该是很有男人味道的战士吧。
听了我的问题,这位小姐捂着嘴偷笑:“啊呀,欧布君的话不是有伽古拉君吗?”
“伽,伽古拉……伽古拉?!”我感觉五雷轰顶。
“没有关系的,我们还是很看好你和伽古拉君的。”
“你们哪里得到的这种消息!”我一定要用贝利亚和佐菲的力量把他轰成渣滓!
这位小姐抱着宇宙化猫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对这种事情我们是有自己的关系网的,怎么可以告诉你呢?”
“不是......请等一下......”
“谢谢您的帮助,请走好~”这位小姐笑着把我送出了店门。
全宇宙中最难对付的恐怕就是女性了吧。我想。
拎着甜品店送的蛋糕继续巡逻,在书店门口看到了麦克斯。说实话我与这位战士并没有太深的交集,但还是知道他“最强最快”的名号,以及在地球上的一些经历。
总觉得看见宇宙化猫之后再看见这位战士会发生什么不测......
“啊,新人。”麦克斯叫住了我,“可以帮我把一些资料捎去给警备队的赛文前辈吗?”
“赛文前辈的话应该还在禁闭中啊……”我说,而且在巡逻中去跑腿会不会落到银河的下场?要我交四份检讨和报告的话真是要我的命。
“禁闭应该已经结束了,他的办公室正好在你的巡逻路线上。拜托了,新人。”麦克斯说着把一摞文件堆在了我手上,“最上面的六份是最新的宇宙恒星观测数据,然后是四份观测局最新绘制的轨道图,接下去五份是新出的宇宙史观纲要,最后三份是测绘图纸。”
“啊,请等一下......”语速那么快地说这种听都没听过的东西,根本没有办法记住啊!
“快去吧,谢谢了!”麦克斯这么说着这么钻进了书店。
预感应验了,果然见到宇宙化猫后再见这位战士没有什么好事就对了.....
于是抱着一堆文件,还得拎着蛋糕的我艰难地前行在前往赛文前辈办公室的路上。
赛文前辈果然在办公室里,看见了我还十分诧异:“欧布?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嗯……麦克斯前辈让我来送东西……”我一边说一边把文化放在了赛文前辈的桌子上,“好像最上面四份是最新的行星观测数据,然后是六份轨道图,接下去三份是新出的宇宙史,最后五份是观测图纸。”
“……我明明只要了三份观测图纸的……”我听见赛文前辈嘀咕,然后对我笑道:“谢谢你欧布,不过我以为你不在光之国呢。”
看来我的浪人形象深入人心啊。我沾沾自喜地想。
“你不是和伽古拉去实战演习了吗?”赛文前辈问道。
“并不是实战演习……是实力对决……”我感觉心好累。
伽古拉伽古拉伽古拉!我又不是吸铁石的N极,那家伙也不是吸铁石的S极!再说了,凭什么一提我就要想到他啊!他在地球上的时候连变身器都是抄袭我的!如今的宇宙已经发展成这个样子了吗?
告别了赛文前辈我决定果然还是要去找伽古拉来一场震惊宇宙的大对决,来证明我的男子汉气概,并宣布我欧布和伽古拉真的半点关系都没有!我是有过女朋友的人!
那么再会了,诸位。
——————————————————————————————————————————
佐菲回复:@欧布 你真的有过女朋友?还有不要随便收下普通公民的谢礼,遇到违禁宠物请第一时间联系@光之国宇宙动物防治所 。又及,不要滥用力量!还有@麦克斯 欧布把你让他带给@赛文 的文件数量和名称全部搞错了,在那一位没有表示之前先去认错吧。
银河留言:@欧布 我才不信你说得你有过女朋友这句话呢,连一位甜品店女老板都招架不住……
艾克斯留言:我并不恐高!并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种事情连光之国都知道了!
麦克斯留言:@佐菲 啊,队长,我已经亲自去拜访过@赛文 前辈了。@欧布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地球上遭遇宇宙化猫这件事的?
赛文留言:@欧布 普通人是不会在宿敌这一名词前加一个楚楚可怜的前置定语的。@麦克斯 下次还是找一个靠谱的跑腿的奥吧。
维克特利留言:不用再@欧布 了,那家伙刚才已经兴致勃勃地离开光之国,去找伽古拉了,所以我才不信他有过女朋友。
艾克斯留言:这种话根本没人信吧?他遇到伽古拉时血液中的去甲肾上腺素和复合胺含量同比增高,多巴胺分泌加快,并且很快多巴胺的分泌会受到后叶加压素的压制而减少。
银河回复艾克斯:@艾克斯 完全看不懂。
希卡利留言:@艾克斯 的意思是,欧布见了伽古拉时的生理数值是地球人总结出来的“恋爱”的生理性体现。
维克特利留言:……这么说@欧布 是真的没有女朋友了……
银河回复维克特利:当然不可能有啊!有了的话伽古拉怎么办啊!
艾克斯留言:我觉得欧布不会想要看到你们的结论的。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