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 作为维克特利晶源守护神维克特利自然不会轻易离开地球吧......所以这里的设定是维克特利地球年中的四分之一在光之国,其余四分之三回胜利圣域......有点儿像帕耳塞福涅嗯,而且逻辑牵强,请诸位包涵吧(捂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4 银河的场合
一大早就被维克特利踢醒真是超~不爽!哎呀呀同居人太傲娇以后在光之国的日子要怎么过?
不过好在我算准了今天会有我前不久用警备队少得可怜的薪水补款的最新宇宙冒险装备送到,就不和那家伙计较了,反正被踢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和我建立什么“坚不可摧的羁绊”的奥会是这么样一个类型......果然是当初冥冥之中的神灵力量把我强行拉郎配了吧?
“有时间坐在床上发呆,还不快点儿滚起来巡逻!今天是你!”维克特利说着,拿起我的银河火花枪就要扔过来。
这一举动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别别别!别扔!我知道了!真是,今天的你还是这么粗暴无礼啊!”
维克特利听了我的话毅然决然把我的银河火花枪扔了过来,正好擦过我的耳朵钉到了前不久才修理过一遍的墙上。
我习以为常地把火花枪拔下来,在心里心疼又要付给修理人员的维修费,没想到最近搬来在我卧室隔壁暂住的艾克斯如临大敌一般跑了进来:
“发生了什么事?我正倚在墙上修改昨天晚上的数据流量,突然有东西擦着我的脸就从墙上刺出来了!敌袭?”
我和维克特利两眼不约而同锁定在了我手中的银河火花枪上,我打着哈哈,把拿着火花枪的手悄悄背在了身后:“没有没有,你感觉错了!”
“并没有错啊!你看啊前辈!墙上还有那么大的洞啊!”艾克斯叫道。
“这个洞已经年深日久了。”我说,这家伙绝对不能惹,这家伙可是拥有究极铠甲啊!
“请不要开玩笑了!我那边墙的碎片还摊在地上呢!”
最不会应付这种心细如发的技术宅了......我觉得很心累,就不能和维克特利一样好骗吗?最后还是罪魁祸首维克特利以探讨宇宙剑术的发展历程强行把他拉走的。
……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写了这么多废话了,现在开始回归正题好了。
出门巡逻的时候维克特利递给我一张购物清单,让我巡逻结束后顺便把需要补充的东西带回来。
“拜托,我是巡逻,不是游玩,还有这个定制笛子放置架是怎么回事?”我问道。
“我的骑士短笛总不能放地上吧?”维克特利十分有理。
我感觉这位同居人完全是在无理取闹:“我的银河火花枪还放在墙角呢!现在是我们的财政困难时期,你就不要私自买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了好不好?”还让我跑腿去取,真是岂有此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买了宇宙最新的冒险装备五件套?”维克特利冷哼道,“你是想让我拒签银河联盟快递今天到货的包裹吗?”
他说完就啪地关上了公寓大门,剩下我一个奥感叹世态炎凉。
啊啊,被很有力地威胁了呢......
拿着长到离谱的购物清单走在巡逻的路上,感觉人造太阳的光都很不友好。等等......维克特利没有给我买东西的钱!没道理两个人共用的东西要单单花我一个人的薪水啊!
“太奸诈了,这家伙!”果然什么坚不可摧的羁绊什么的是谎言吧!我现在已经听到羁绊断裂时的那种咔哧咔哧的声音了!
“没有事吧?你的表情看上去像是要去毁灭宇宙。”欧布不合时宜地出现了。
“你不是和伽古拉进行实战演习去了吗?”
“是实力对决!”
“什么都好,实战实力什么的。”我说,“反正你是不可能让他赢的。”
“那当然了!谁要输给那个一出现气氛就会迷之尴尬的家伙啊!”欧布说。
我倒是感觉那个气氛很帅呢......我想。
和一提伽古拉就不正常的欧布分开后我计划着先去买什么东西,真是要命了怎么会一下子缺这么多东西!维克特利那家伙什么时候回胜利圣域啊!嗯……还是先去取这劳什子“定制笛子放置架”吧……
在去定制店的路上我碰到了开发了我第二性格的泰罗前辈。当我还是一心思考哲学问题,并热衷于和黑暗路基艾尔撕逼的青年的时候,是这位前辈开导了我,原来生活并不是仅仅只由哲学和黑暗路基艾尔组成,它还可以包括冒险事业和拯救生命的日常……算了还是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泰罗前辈开导了我这个宇宙不仅仅需要文艺青年,它更需要逗逼青年。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前辈早上好!今天休假吗?”我向泰罗前辈打招呼。
“啊,银河。”泰罗前辈向我挥了挥手,“今天是你巡逻?不过晚了点儿吧……”
晚了?不晚吧,我才起床没一个奥特小时啊!
“我现在是在回家吃饭的路上……”泰罗前辈说。
“原来如此……诶?!”回家吃饭?!那现在是几点?我一觉睡到了近中午吗?!
“你先忙你的吧,再见。”泰罗前辈向我告别,大步走开了。
我好像听到了太阳风暴席卷我的小心脏的声音——巡逻迟到了啦!维克特利!为什么不早一点儿喊我起床啊!
我拿在手里的银河火花枪的水晶枪头部分在人造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在无声地嘲笑我。
不知为什么,今天人造太阳的阳光异常刺眼呢,哈哈哈哈哈哈……
——————————————————————————————————————————
维克特利留言:@银河 你自己不起床怪我咯?还想赶我回胜利圣域,那么就请你把我不在光之国的其它九个月的合租钱退给我,谢谢。
艾克斯留言:@银河 @维克特利 前辈!在卧室乱扔武器是很危险的!很危险的!很危险的!
佐菲留言:……今天的留言第一竟然会被抢……@银河 巡逻竟然也会迟到,请把检讨书和报告书交到警备队来;还有,巡逻过程中还想要去买东西,这件事的检讨书与报告书也交到警备队来;而且关于警备队的薪资问题,考虑到你还有钱去购置宇宙奢侈品牌旗下的冒险套装五件套,那么说还是条件优越的。@维克特利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请不要因为特殊情趣而肆意破坏,想想单身汉@艾克斯 的处境。
银河回复佐菲:@佐菲 队长,四份书面文件也太多了吧……择其精华两份怎么样?@艾克斯 没有顾及你的心情很抱歉。
维克特利回复佐菲:@佐菲 队长,并没有特殊情趣,只是@银河 太欠扁而已。@艾克斯 没有考虑你的处境对不起。
艾克斯留言:@佐菲 队长,谢谢您的体谅,但是我真的想不到要如何感谢您才好……@银河 @维克特利 请暂时不要和我说话,你们连道歉都要虐我!大地啊!
欧布留言:@银河 什么叫“一见伽古拉就不正常”你给我解释一下?@艾克斯 呼唤大地干什么?这其中有什么典故?
银河回复欧布:@欧布 你一见伽古拉就是感觉画风整个变不正常了,不信的话你可以搞一个问卷调查;还有,如果没有错的话@艾克斯 喊得应该是名字叫“大空大地”的地球人。
艾克斯留言:请不要八卦我!@银河 @维克特利 请做好作为前辈的表率!
银河回复艾克斯:没有那种东西。
维克特利回复艾克斯:没有那种东西。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