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赛罗 属于少爷的小脾气

捷德/赛罗 属于少爷的小脾气

* 超短。
* 其实每次写这些都痛恨自己不会画画(捂脸)
* 少爷组的友情(依旧没有这种东西)
* 贝阿爸请珍惜你天然呆的不细工儿子
* 在网速不好的地方一帧一帧地追番真是心累无比啊……
* 感觉捷德新解锁的武器好像抓娃娃机的爪子,我有病了(捂脸)以后要叫捷德“抓娃娃狂魔”吗?

捷德/赛罗 属于少爷的小脾气

赛罗透过伊贺栗令人的近视眼看到自家老爹和师匠的形态被那个造型独特的怪兽打得落花流水时,内心极度崩溃。
最起码不要用这个形态这么丢脸啊!
而伊贺栗令人看着电视屏幕里的直播,想着现在就连新闻记者这个行业都很难做呢,看来当一个正正常常的上班族也不错。
“啊,抱歉,令人,身体借我用一下。”
……这句话是不是太歧义了?伊贺栗想道。
结果就是他戴上了连他女儿都不玩的所谓“赛罗眼镜”,变成了赛罗奥特曼。
太狡猾了!至少给我一个心理准备啊!伊贺栗令人出离地愤怒了:我上班要迟到了!
赛罗则是有些侥幸地想,幸亏这一回选得人间体靠点儿谱,再来个大河望我不如去和贝利亚同归于尽。

朝仓陆听着电视里的普通民众赞扬实际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摆了个Pose的赛罗,嫌弃果断出击,但是不幸惨败的自己,感觉自己好委屈。
什么嘛,不细工又不是我的错!
“你太狡猾了,赛罗,你明明最后才来,只是帅气地站在那里而已……”他说。
“哈?”投射在全息屏幕上的赛罗发出疑问的语气词,“不是你打不过怪兽所以我才来……”
“谁打不过怪兽了!我只不过是在休养生息而已!那种怪兽我一个人对付绰绰有余!”朝仓陆势要把蛮不讲理演绎到底。
这时候同居(?)中的小姐姐鸟羽来叶给他泼冷水道:“真绰绰有余的话就不用我和伊贺栗先生把你千幸万苦拖回来了。”
“嗯嗯嗯。”赛罗连连点头。
一天之中遭遇多重打击的朝仓陆觉得这劳什子奥特战士不当也罢,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根本没有不细工之人的活路嘛!而且他已经连工都没得打了!堂堂奥特战士因为贫穷而饿死,说出去真是笑死人!
但是在伊贺栗令人顶着造型奇异的机器站起来自告奋勇说什么“那么就让我来当奥特战士好了”的时候,他还是和赛罗一条战线地惊讶了。

伊贺栗令人自然不是先天带有懦弱细胞的可悲人类,在他纯洁天真的小心脏里存在着每一个男人都有的英雄梦。
在他变成赛罗之后,他的英雄梦苏醒了。
如果我老婆知道我就是赛罗奥特曼的话,我的零花钱一定会涨,女儿也会说“爸爸最帅了”,就连那个秃顶上司……
说到上司……
上班完全迟到了!不!这算是翘班了!
“那么就让我来当奥特战士好了!”他用自以为是英勇就义的姿态说。
夭寿啦,就是面对一百个怪兽,也比对付一个笑里藏刀的上司,一个热情(?)如火的老婆好啊!
“喂喂!你不要太小看奥特战士哦!”赛罗说,心想今天这一个个都是怎么了,都这么难搞,“当奥特战士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容易的事情。”
还不是你害的!还不是你!伊贺栗心说。

“内,佩嘉,且不说这些人理解不理解奥特战士,我再过十年也要成为这个样子吗?”顶着伊贺栗令人的脸完成了伊贺栗令人一天的工作的朝仓陆完全要虚脱,讲真的他宁愿出去打十份工。
“哈哈,小陆别开玩笑了,你连英文和西班牙文都分不清。”佩嘉笑道。
朝仓陆从没有发现自己的小伙伴这么诚实。
于是他决定自力更生,创出一番新天地给伊贺栗令人和佩嘉看一看,身为人类他也是有非同非同一般的天赋的。
结果就是一直忙到深夜他都没有理出个所以然。真是了不起的成年人啊……趴在桌子上的他这么想道。

“诶诶诶?俯卧撑?”伊贺栗令人面对鸟羽来叶的邀请很惊讶,他心说我这一把老骨头了就不要做这么剧烈的运动了,“那个……赛罗酱?”
他没有想到赛罗无视了他的求援,装作一本正经地打量起了名为“星云庄”的基地。
于是他不得不做起了自从大学毕业步入工作后就再没有做过的俯卧撑,更甭提背上面再坐一个拿着剑看上去凶神恶煞的姑娘了。
“照你这个速度,那辈子才能完成训练啊……”小姐姐嫌弃道。
你就体谅体谅一个上班族的艰辛吧!我还不如回去面对上司和老婆!伊贺栗感到了深深的后悔。

“果然还是当奥特战士好啊!”朝仓陆一边吃方便面一边说,“没有上司,没有工作,没有西班牙语和英语。”
佩嘉在一边默默地吐槽道:“按道理来说,主角在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夕阳下奋斗吗?埋头攻读西班牙语和英语什么的……”
而鸟羽来叶则是一副早知道会如此的表情:“我宁愿锻炼听话的伊贺栗先生,也不想教育这个懒惰的小弟弟。”
“啊,对了,蕾姆,”朝仓陆想起什么似的从泡面桶里抬头,“我作为伊贺栗先生活跃的期间,《爆裂战记闪光侠》的新番帮我录了吗?”
“没有。”智能管家蕾姆说。
“诶?诶?!”

“还是正正常常的上班族好啊!赛罗酱!”早上在人挤人的地铁上,伊贺栗令人如此说,一脸幸福的微笑。
“嗯,对于令人来说这样再好不过了。”
“俯卧撑什么的已经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男人了啊。”
“说起这个来,我刚才好像在地铁外一闪而过的广告上看到了我的名字……”
“你看错了吧?怎么可能有人知道你叫什么啊赛罗酱。”
“嗯……应该是的……”
伊贺栗令人保持着好心情到了公司,然后被塞满邮箱的电邮,堆满桌子的文件资料惊呆了。
“发什么呆啊!现在部里一堆工作等你解决呢!”女同事把他拽到了办公桌前,“部长对你最近的表现很不满哦!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加油吧,令人,从一个修罗场到另一个修罗场,这就是男人的试练啊!”
“少说这种风凉话了赛罗酱!”他忙得焦头烂额:“朝仓陆!你作为我的时候在公司到底做了些什么?!!!”
工作量不减反增了啊啊啊啊啊!
(下一集好像赛兔子要受虐了……和以往的浪炸天际相比,捷德里的兔子可真够受罪的。)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