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8 泰罗的场合
哟,你们大家,不知近来如何?简而言之,光之国又迎来了可贵的和平的一天!
一大早被梦比优斯煮得早饭的味道唤醒,感觉这一天又是充足的一天。洗漱完毕之后坐到了餐桌边,梦比优斯适时地端上了早餐。这孩子一向比我有服务他人的能力,至于他的教官我,似乎除了胡闹什么也不会。
“早安,泰罗教官,请元气满满的开始新的一天吧!”梦比优斯笑着对我说。
啊啊,糟糕,太可爱了怎么办……不不,泰罗,你要冷静,想想佐菲大哥!
“嗯,元气满满!”我回应道。
早餐吃到一半,梦比优斯想起什么似的对我说:“啊,对了,泰罗教官,中午的午饭你去找艾斯哥哥吧?”
“嗯?为什么?我会被艾斯哥哥扔出警备队队长办公室的。”我疑问道。
“因为希卡利桑他说他的最新研究需要帮手,而且那个研究好有趣的样子。”梦比优斯笑道,“怎么样?泰罗教官?”
什么嘛……叫我是泰罗教官,叫那个和佐菲大哥几乎一样大的老家伙是希卡利桑……
“泰罗教官?”
“啊,没有关系,你去吧,记住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我笑道。
“……那个……教官你要把叉子捏弯了哦?”
“啊,这个我要拿去和初代哥哥换勺子,你就不用担心了。”
吃完早饭步出家门,感觉空气中满满的不友好。果不其然,在怪兽用品店的门口我碰见了好像专门为了克我而出生于世的赛文表哥。
“怎么回事啊你那张脸,快比上安培拉星人了。”赛文表哥说道。
“并没有哦,我可是很开心呢!”我扯着嘴角,“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呢!”
“哼,我信你的话贝利亚也要从良了。”赛文表哥冷哼一声,抬脚走进了怪兽用品店的自动门。我在他后面跟了进去:
“那你为什么不问为什么?我们可是表兄弟哦?”
赛文表哥头也不回道:“我问了你,你的事情就解决了吗?”
“那当然不可能啊!”你当你是宇宙之神啊!
“那我为什么要问?”
我:“……”这个表哥我不要了!他果然是为了克我而出生的!
“再说了,我自觉惹到你的应该不是我,没道理我来给罗恩买个玩具就莫名其妙踩到了你的雷区。”赛文表哥瞟了我一眼,“有些话不妨说清楚,省的以后活受罪。”
“你说得轻巧啊表哥!果然还是再见吧,再见!”
告别了不靠谱的赛文表哥我继续心不在焉地巡逻,在书店门口看到了正在修路的银河。
“就你一个吗?维克特利呢?”我关心道。
“……回胜利圣域了……”银河的嗓音别样的低沉。
不好,似乎踩到这个后辈的痛处了。我哈哈笑着,顾左右而言他:“那你就加油吧!我还要巡逻就先走了。”
“嗨……前辈走好……”银河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今天是怎么了,似乎事事不顺啊……
“啊,泰罗哥哥!”走出没多远雷欧赶了上来,“你不要去科学局吗?”
我还要巡逻啊,去什么科学局……虽然我很想去就是了。
“队长他……不不,赛文哥哥他说今天他的科学局保护任务就交给你了……”雷欧说。
“真的?!赛文表哥他这么说吗?”我感觉我的眼灯可以放射线了,“太谢谢你了!雷欧!”
我一把抱住了雷欧,放开他后马不停蹄地往科学局跑。
巡逻什么的拜拜吧!科学局才是王道啊啊啊!
——————————————————————————————————————————
赛文留言:@泰罗 你果然是个养不大的白眼狼。
佐菲留言:@赛文 @泰罗 你们换任务和我说过了吗?@雷欧 你不要跟着他们胡闹啊!果然一轮到你们几个巡逻我能一天老个一千岁!还有,@泰罗 さん(San)和教官这两个称谓不都表示敬称吗?!
泰罗回复佐菲:@佐菲 大哥你永远都喜欢危言耸听啊,哪里就会一天老一千岁了?还有,叫教官给人的感觉还是没有さん这个语气词来得亲近啊!大哥真的是不懂情趣的老人家!
赛文回复佐菲:@佐菲 大哥,任务这种东西就要合适它的人来做不是吗?今天泰罗的任务一定是尽心尽力完成的。
希卡利留言:@赛文 是啊,全程守候在我的实验室,打碎我几个试管与容器,真的是非常尽心尽力呢。
赛文回复希卡利:@希卡利 我那个表弟向来对不感兴趣的事情笨手笨脚,账单就寄去给@佐菲 吧。
佐菲留言:@赛文 喂喂,这个锅你还要甩给我,你会不会太没有良心?@希卡利 账单请寄给@奥特之父 。
泰罗留言:@赛文 表哥我怎么笨手笨脚了!全宇宙没有比我更灵活的奥!@佐菲 你果然不是亲大哥。
艾斯留言:@泰罗 你灵活?别开玩笑了。
泰罗回复艾斯:@艾斯 怎么也比你灵活啊,是不是?
艾斯回复泰罗:@泰罗 没礼貌,叫哥哥!
泰罗回复艾斯:@艾斯 不要不要!啊,我要去和小梦吃晚饭了,再见了,哥哥们!
赛文留言:果然是没有骨气啊,我们的泰罗弟弟。
佐菲回复赛文:@赛文 我是第一回如此同意你的观点。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