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9 艾斯的场合
其实今天对于我来说算不上完美的一天,因为我一大早起来就得到了消息……
宇宙联盟外卖服务因为宇宙间引力波异动而中止了服务!这简直不下于当初光之国要与地球相撞对我造成的打击!!
没有外卖的日子要怎么办!虽说是可以自己做,但是自己做这件事好麻烦啊!
还没有从打击中清醒过来,神烦的六弟就主动来敲我的家门,这家伙双手合十,一脸恳求:“呐呐,五哥,今天科学局的警备任务是你吧?我替你去,我们换一换吧!”
这糟心玩意儿昨天由于和赛文私换任务而被大队长罚着巡逻一个星期,结果他现在又要搞这一套,真是记吃不记打。
“拒绝。还有,大清早的别来烦我,有时间快点儿去巡逻。”我说着要关门,结果他一把拽住了门把手,提出了一项我无法拒绝的条件:
“宇宙酒场三层的豪华式地球料理店招待券两张。”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搞到的!那家店由于是试营业所以只能凭券开放,现在这一张招待券就要好多钱啊!”
你不会为了常驻科学局把大队长的私房钱花干了吧?
那家伙抬眼看着天花板:“这件事你就不要管了,五秒,你不要我就走了?5……”
我大惊:“不是,你给我等一下!”
那家伙摇头晃脑完全不听我的话:“4!”
我:“喂!”这个宇宙中怎么就有这个混蛋!
“3了哦?”
“所以说到底是那里搞到的!”我好也去搞几张!
“2!”
“你听人说话啊喂!”
“1!”
“我知道了你个混蛋!你去科学局!我去巡逻可以了吧!”
“成交!”不省心的家伙把招待券拍到了我手里,“用餐愉快哦,再见!”
还是不要见了!不懂尊重兄长的混球!
顶替泰罗去巡逻的我感觉巡逻这种事情真的好无聊,光之国公民素以遵纪守法为名,我们警备队的牢房地上都由于闲置太久而长草了。
“啊!艾斯尼桑!”我仿佛听到了梦比优斯在叫我,循着声音望去,果然是乖巧又可爱的梦比优斯。
“啊呀,科学局,你没有去吗?”我问。
梦比优斯摇头笑道:“希卡利桑去外星系作报告去了,我想昨天泰罗教官一天和我们在科学局研究室里,午饭也没有好好吃,所以今天要好好照顾他。”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谢谢你照顾泰罗了。”我忍着笑向梦比优斯说。
与梦比优斯分开后我哈哈笑了几分钟,科学局警备这种任务非得从早上守到晚上才行,好运哦,亲爱的六弟泰罗。
但是乐极生悲的是杰克找我问有没有看到他的宇宙酒场招待券。
“你的招待券我怎么会见到!”我好想撬开这位四哥的脑袋看看内部构造。
杰克挠着头:“我明明放在办公室桌子上的……今天约了一位小姐要去吃地球料理的……”
“……莫不是……那家新开的豪华式地球料理店招待券?”我顿感大事不妙。
杰克双眼放光连连点头:“嗯嗯嗯,就是那个!我好不容易托欧布弄到的!你看见了吗?”
泰罗!你这个坑哥的混球!
“啊,关于这个事情……”我想着措辞。
今天晚上一定要修理泰罗一顿!我暗下决心。
——————————————————————————————————————————
佐菲留言:@艾斯 两张招待券就把你拐跑了?我的教育真是失败啊……@泰罗 不许私自换任务!不许贿赂哥哥!不许借花献佛!你都一万两千岁了!怎么还是这么不靠谱!@杰克 今天又是哪一家的小姐?不要乱撩好不好?
艾斯回复佐菲:@佐菲 哥哥,那可是豪华式地球料理店的招待券诶!一券难求啊!
奥特之母回复:哦呀?肯?你有私房钱?@奥特之父
泰罗回复佐菲:@佐菲 大哥,你那一串不许看得我眼晕……你也别光说我,三哥@赛文 不靠谱接近两万年了!
泰罗回复奥特之母:@奥特之母 妈妈,爸爸他绝对没有私房钱……虽然我这么说怪没有底气的……
奥特之父留言:@奥特之母 玛丽,你不能这么不信任我,我绝对没有私房钱!@泰罗 你又惹事,忘记当初特训的苦了是吧?
赛文留言:@泰罗 关我什么事啊!还有,一万九千年,不要给我四舍五入!
初代留言:@赛文 三弟,我觉得你的重点有点儿错误。
赛罗留言:@赛文 老爹,服老才是健康的心态。哦对了,我明天回我的终极赛罗警备队了,不要担心我。
赛文回复赛罗:@赛罗 我不担心你,我担心这个宇宙被你浪没了。
赛文回复初代:@初代 二哥,在和平年代,年龄问题是头等大事。
初代回复赛文:@赛文 闭嘴吧你。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