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人物(赛文视角,第一人称,七狮)

私设如山,第一人称,人物OOC预警!
以及,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注意!
其实我一直觉得七爷是话不多但内心戏很丰富的奥😂

1.
让我重新去守护地球我当然是开心的……好吧是很开心,我热爱那颗蓝色的星球,不亚于热爱自己的母星。所以我也很能理解为什么自家不省心的表弟情愿常驻地球也不愿意回光之国,即使这里还有一个常年BGM播着“吾弟叛逆伤透老兄心”(大误)的佐菲大哥……
咳咳,跑题了,总之由于种种原因我接下了再次驻守地球的任务——虽然我的志向还是当一名成功的恒星观测员。本来想着“诸星团”这个身份都玩烂了好没意思果然还是应该换一个马甲穿着试试,结果时间根本不允许我想太多,我在赶往地球的路上就收到了佐菲大哥的奥特签名,已经有怪兽在地球肆虐了。
……感觉自己跳进了很大的一个坑里,马甲换不成也就算了,连赶路途中损耗的能量都没时间补,虽然在关键时刻出场很有英雄气场,但是……
不管它了,看在地球也算是我真爱的份上。
好在那只怪兽并不是棘手的狠角色,我如切瓜砍菜般收拾了那只倒霉的怪兽,就化为“诸星团”去向现在的地球防卫部队MAC自荐去了——反正这种事情我干多了,干大事的奥首先要学会推销自己,想当年我就是这么混,呸,加入UG的。
很幸运UG上登录的我的信息是失踪,不让我还得黑进人类的户籍管理部门伪造户籍,想想就烦。所以我一亮出身份,编造了一个什么“宇宙人把我绑架了但是我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跑了出来发现天下太平了于是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就没有再回UG结果现在怪兽这么多而MAC的战损比居然这么高果然还是应该有个熟知作战技巧的老司机,呸,老队员来指导作战”的冒险故事,再加上以前在UG中残余的一些人脉关系,我就临危受命,成为了MAC的队长……
队什么长啊!成了纵观全局,掌握战况的队长我怎么变身!怎么保护地球!战损比会更高的!
纵使心里的弹幕已成糊屏之势,但我面上还是一派严肃,郑重其事的从防卫军高层手中接过了MAC队服和队长职权,开始了“队长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失踪多半是渎职”的战斗生活中。
哎呦不管怎么说,心还是很累的……

发现那小子是在又一场恶战之后的重建时期,以我这一双不管什么条件下都能看穿宇宙人的慧眼(并没有)的扫视下,那小子在一群孩子中脱颖而出,穿着有点儿没品位的运动服,笑得很阳光。
嗯,一般来说衣品不怎么样的宇宙人基本上是好人,更何况是这样一个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并且为孩子们喜爱的大男孩呢?试想如果亚波人穿一件没品的运动服对着一群孩子笑得一脸阳光……
奥特之父哟我恨我的想象力。
那小子似乎也发现了我在打量他,于是尽可能地压低自己的气息,想逃避我的注意……可是不是我说啊,你这一掩饰比不掩饰气息还强烈好吗?所以一般这种欲盖弥彰的宇宙人一定不是大Boss,我借着手头上的移动终端查了一下他的资料——你说我怎么知道他是谁?拜托那件没品的运动服上有印体育俱乐部名称好吗?——确认没有威胁之后也就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一波又一波好像韭菜割完一茬又来一茬,并且在节假日工作还会有人发津贴评全勤一样的入侵者们占据了我很大的心力,更不用说MAC简直逆天的战损比,每一天要上交的各种报告,闲着没事儿愿意亲近亲近下属的长官了……
头一次真心实意想对佐菲大哥致敬,虽然在这位大哥每一次去地球为艾斯和泰罗操碎心的时候自己和初代也会义务性地帮他处理警备队的事务,而且在他流年不利好像得罪了幸运女神一样常驻在银十字的胶囊中躺尸时代理过大队长之职。
总之“队长一到关键时刻就失踪多半是渎职”的丰富多彩(并没有!)的生活还在继续,直到我遇到了一定要3V1(我不幸是那个1,简直没眼看)的不讲宇宙道义的混蛋宇宙人和两只笨蛋怪兽——所谓的“佩刀暴君”马格马星人和孪生怪兽雷德基拉斯和布莱克基拉斯(好绕口)。
作为一个不爆粗口,温文尔雅的绅士,我只能说马格马星人你以后不要在宇宙看见我我跟你讲,不然的话我要6V1!1是你!——这是来自正在被压在海里吊打的我的心声。
在小腿被那两只孪生怪兽像掰遥控操纵杆一样掰来掰去的时候,我心想难道我要死在这儿不成?多少大风大浪我都有惊无险地过来了,今天就要折在这种三流宇宙人手里?
马格马星人的剑尖越来越近,这混蛋还专门放慢了刺下来的速度,想让我近距离观赏剑是如何刺破肌肤穿过内脏的……你真不知道按宇宙定理来说你现在这么浪以后一定会很惨吗?
果不其然在几秒之后,他就被一个红色宇宙人踢倒了。
我看见那个红色宇宙人时的第一反应是泰罗,但是想了想那小子现在浪出了银河系连怪兽肆虐都不变身,我这个表哥被吊打的时候都不发奥特签名慰问一声,所以他来救我应该是只是我的奢想。
那个红色宇宙人是我很久以前(其实不算久,但事情发生得太多就让人觉得很久了)偶然发现过的那个没衣品的运动服小子,那小子的目标似乎只在马格马星人,两只孪生怪兽被他无视了个干净。
我:小子你这么打是找死好吗?怪兽也是有自尊心的!
各种无奈之下我只能忍着腿疼拼命把想过去发泄被无视的不满的孪生怪兽架住,心想战斗结束后一定要给这小子上一节实战课。
战况没有好转,那小子完全就是实战菜鸟,一招一式都严格按照教科书来,这怎么可能打败不要脸的马格马星人?马格马星人看见自己已经没有太大的好处捞了于是哈哈大笑着在一股黄烟中遁了,临走前不忘再次给拖住孪生怪兽的我补了一刀。
……你真的不要以后在宇宙里碰见我我和你讲……倒在海水里浑身疼的我在意识涣散前如此想到。

“诸星先生,没事吧?请振作一点!”有人在我耳边喊,还想把我架起来。我迷迷糊糊地想把我放下!腿疼啊喂!
在我完全清醒之后,我再一次看见了那小子,衣品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但是头发卷卷的还蛮可爱的……不不,曾经的恒星观测员340号,奥特赛文,现在的赛文奥特曼,危急时刻不要多想,要正经!于是我一脸严肃,配合着海浪的声音询问他:“你是因为知道我是诸星团才来的吗?”
“我还知道你是奥特赛文,MAC的队长。”那小子也是一脸严肃。
奥特赛文,这称呼很久没听过了。我点了点头,想寒暄几句,但是话一出口却是不带情面的“你到底是谁?”。
“雷欧奥特曼。”
“雷欧奥特曼?”
“我的故乡是那狮子星座。”他很亲切(?)地指给我看。
……离得好老远的,就连奥特视力测试距离都没这么远好吗?也许这个星球的人视力普遍好?为了不给母星丢脸,我煞有介事地冲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听着他讲他的故事。
“一个月以前,在狮子座中还有着一颗星球,是个像这地球一样美丽的自然的名叫L77的星球,但是有一天,凶恶的马格马星人和孪生怪兽把L77星完全摧毁了!我的父亲,母亲,兄弟姐妹……从那以后,我就来到了这颗和故乡一摸一样的星球,地球。地球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以“凤源”作为名字,过着平和的生活……但是马格马星人又来了!”
我稍稍低下头,去消化这个悲惨的故事,同时也察觉到了青年话语里刻骨的仇恨。这样不行,由着这愣头青去报仇的话他会丧命不说,地球也……
我不着痕迹地摸了摸被对方临时包扎起来的右腿,没想到这伤势会如此严重,这一段时间连续不断的作战,我已经没有多余的能量用来进行自我修复了,拖着断腿去作战只是给敌人以攻击的把柄罢了……
“源,你所爱的地球,要靠你自己的双手来守护。”我这么说,心情异常低落,但也异常坚决。
那小子一脸不可置信:“我所热爱的星球要靠我自己的双手……”
“加入MAC吧。”我打断了他的话。
“可是诸星先生,不是有你在吗?”
……我现在不顶用了喂!腿好痛啊喂!
“我现在需要你的力量,你也需要我的力量。”
“可是,不是还有赛文奥特曼吗?”他还是心存侥幸,不想面对战场,不想战斗。
我转头直视着他,心知不逼他一下,不逼自己一下的话,我所热爱的这颗蓝色星球,他视之为第二故乡的地球只怕就完了!
“赛文已经不存在了!”我斩钉截铁地回答。
“你在说什么啊?”他一脸困惑,恐怕正在心里腹诽奥特赛文不是好好地站在他眼前吗?
“你好好看着就是了……”我感觉心脏沉甸甸的,好像这辈子都不会快活了一样,被我拿出来的奥特眼镜虽然曾经被我搞丢过无数次,但是亲手毁掉它的感觉就像在亲手掐死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不顾一切地发动奥特念力,看见奥特眼镜燃烧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颤了一下,随后再无波动。
我,不再是恒星观测员340号,奥特赛文和赛文奥特曼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瘸了右腿的诸星团。虽然我知道只要我发奥特签名回去,佐菲大哥一定会有办法解决我的困境,但是我并不想这么做,一股冲动让我把宝全部压在了眼前这个不想战斗也不会战斗的青年身上。
由于使用了念力,消耗了所剩无几的能量,本来可以被忽视的疼痛排山倒海一般向我涌来,我直直地向前倒去,幸亏那青年眼疾手快地扶住了我。
“去试试看,好吗?”我说,死撑着让自己不要倒下去。
对方没有说话,我直视着他的眼睛,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去试试看吧。”
那小子终于下定了决心,点头应了一声“是”,我终于放下心来,但还是指着落下的夕阳说:“如果那边落下的夕阳是我的话,明天的朝阳,雷欧奥特曼,那就是你。”
这辈子都没有想到我还会说这种明显应该出自佐菲大哥和初代二哥嘴里的话……我老了吗?
“……请交给我吧。”青年说。
我伸出手,想起了我刚才在战斗中想给他上一节实战课的打算。对方摸不着头脑,以为我是要和他握手,以证明我们达成了约定。在他的手搭上我的手的同时,我用力一掀,对方向后翻了几个跟头,好不容易站稳脚跟,随即怒视着我,发问道:“你这是干什么?”
我举高了手上扒下来的他的外套,努力压下来吐槽他衣品的话,一本正经道:“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但还是被他那委屈而不解的眼神打败了,笑道:“明白了吗?”然后将他的外套扔回给他。
那小子接过外套,又露出了我第一次见他时他对孩子们露出的笑容,答应道“是!”。
……不得不说,这小子的笑容还是蛮有魅力的,前提是忽略他的衣品……

战损比逆天的MAC肩负着守卫地球与保卫宇宙……船的伟大使命,它的基地建在太空,说实话我感觉这样挺危险的,毕竟所有来自于宇宙的入侵都会先经过MAC空间站,所以万一它们直接攻击空间站的话就等于把地球置于了危险境地。我曾经写报告给上级要求将基地挪地方,但是上级以花销太大,纳税人方面压力太大等理由拒绝了我,我也只能作罢。
凤源是我亲自带到总部的,为了防止这小子耍我。毕竟他可以算是被我逼着要与宇宙人作战的,并不是出自于本意。也许在他看来,陪小孩子进行体育锻炼要比加入MAC保卫地球有趣儿的多。
“过来集合一下。”我命令道,队员们陆陆续续地应着集合在了我的面前。
“介绍一下新队员,这位是凤源队员。”
凤源被我推到了前面,他倒是不怯场,热情地自我介绍,队员们也给予了较为热情的回应,我把时间留给了他们相互接触,自己走到了队长座位前看起了最新的报告。
说老实话我还是不太能适应拄着拐杖走路,毕竟我一万多年的奥生经验里从没有过残疾的经验,也没想过自己会残疾。
“队长。”与其他人寒暄完的凤源自动地走了过来,我把眼睛从报告上抬起来,笑道:“怎么,不是诸星先生了?”
说起这个就来气,在确定他可以加入MAC之前,他一句“队长”也不喊,及其固执地一口一个“诸星先生”,这也是为什么我要亲自去把他带到MAC宇宙空间站来的原因。
那小子嘿嘿笑着,不好意思似的用手挠了挠他的卷毛。
“既然你叫我是队长,那我就要求你要相信我,我也不会辜负你的信任,知道吗?”
“嗯!”他重重的点头,笑容异常灿烂。
看在奥特之父的份上,别这么对我笑了,我对这种笑容是没有防御力的!

评论(2)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