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赛罗 世事不通的少爷真愁人

捷德/赛罗 世事不通的少爷真愁人

* 少爷组的友情(没有这东西)
* EG向
* 新番中,贝老黑:兔崽子你私自给老子降辈分
* 杰克娶了奥特之母的妹妹,那他不就成了七爷的姨父?
* 光之国的伦理关系真是乱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捷德/赛罗 世事不通的少爷真愁人

朝仓陆一直过着穷人的日子,不过还没有穷到要去卖身赚钱的地步,真是谢天谢地。(朝仓陆:这有什么可谢的!还是一样穷!)
最近他又好像走大运一样白得了一套不用交房租且完全不用担心被推销员打扰的房子,一个声音异常冷艳但是头脑不怎么正常非说他是贝利亚儿子的免费管家蕾姆和一个腿长颜好的同居人鸟羽来叶。
“如果这是成为贝利亚儿子所能享受到的福利,那么当儿子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他说。
“小陆,我们是要转运了吗?”佩盖萨星人佩嘉也感动得一塌糊涂,“可以不用为做人造花而努力了吗?”
“啊,这个自然是不可能吧……”他说。
“真的不可能吗?”
“真的不可能……”
就算成为了贝利亚的儿子也没有饭吃,朝仓陆今天依旧为卖花而努力着。

“喂!难道这就是你们人类的魔鬼训练吗?!”
伊贺栗令人觉得给了自己复活机会的臭屁宇宙人其实也是蛮可爱的:“这只是公司普通事务而已,赛罗酱。”
“但是,这么厚,这么多字……”
“这是地球成年人的日常工作哦!”
“完成了这个就可以拿到你说得钱了吗?”
伊贺栗听到这句问话顿了顿:“……这个的话,按流程是拿不到的……”
“那作它要干什么?”
“……”就不能问一点正常的问题吗?零花钱只有500円的伊贺栗令人认为刚才觉得这个宇宙人可爱的想法大概是大脑神经元组织信号接收错误的结果。
“呐,出去玩吧?”
“不行的啊,赛罗酱,我还有30年的房贷要还,女儿未来的学费也没有存够,无故旷工的话老婆会骂我的啊!”
“……”赛罗表示完全搞不懂这个地球人叨叨得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朝仓陆的日常除了卖花还多出了一项打怪,他还以为成为贝利亚的儿子要以破坏地球为己任,担心了好半天,还绞尽脑汁地想了无数条理由来拒绝管家蕾姆的无理取闹。
其中包括“今天没吃饱”“今天爆裂战记闪光侠的新番还没追”等等。
结果蕾姆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强人所难的恐怖破坏分子,这位没见过面的小姐姐从没有阻止过他像帅气的闪光侠一样保卫地球保卫和平的举动,只是在他战斗的时候不告诉他离他不远处有地球人这种事罢了。
“佩嘉,蕾姆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工智能对不对?除了不告诉我离我不远处有地球人这件事。”他日常吸溜着方便面,和坐在他身边造花的佩盖萨星人讨论。
“是啊,她今天还告诉我地球上的母亲节快到了,应该快速推出康乃馨来卖呢!”佩嘉说。
“蕾姆吗?不过康乃馨长什么样子?”
“……应该和玫瑰差不多吧?”
闲坐一旁敲着键盘搜八卦,啊不,是搜情报的鸟羽来叶表示无法容忍这边这两个白痴了:“康乃馨虽然属于玫瑰的一种,但是和玫瑰是不一样的!”
回应她的是两张茫然脸:“你说得是什么啊?”
鸟羽来叶:“……”

“哇,好厉害,这个莫不是地球上的人海战术?”
伊贺栗令人听着赛罗的话嘴角抽搐:“不是的,这个只是高峰期时的地铁罢了。”
“地球上的成年人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厉害呢……”
谢谢夸奖虽然这并不令人高兴。伊贺栗心说。
“你要挤这个吗?”
“那是当然了,不然上班就要迟到了!”
“迟到了你老婆又会骂你吗?”
“这一回会是上司骂啦!”
“为什么你总是会被人骂呢?要不要我帮你收拾他们?”
伊贺栗抱着公文包瑟缩着想象了一下自己摘掉眼镜一脸酷炫狂霸拽地揪着上司的西装领子说什么“想骂我你还早两万年呢”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不用了,谢谢。”
“真不用吗?”
“真,真不用。”

“就是这个!最新的《爆裂战记闪光侠》的扭蛋机!”朝仓陆无法抑制的兴奋。
“这个机器一回就要500円,玩不起啦。”佩嘉在影子里说。
“但是这个里面有限量版的周边啊!限量版!佩嘉,你知道限量这个词在地球上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你要不务正业?”鸟羽来叶突然出现,把沉浸在扭蛋机中的朝仓陆唤醒了。
“啊,不不不,我只是这么一说,咱们是找利特鲁之星是吧?真是的,佩嘉,不要打扰我嘛!”朝仓陆甩锅给无辜的佩嘉。
“是我的错吗?”佩嘉异常委屈。
不管怎么说,朝仓陆的周边之魂依旧在熊熊燃烧着。

“我说,你下班之后有时间吗?”
“嗯,我要去陪老婆采购……你有什么事情吗?”伊贺栗·妻管严·令人问。
“陪我去见一个人吧。”
“男,男的女的?”伊贺栗瑟缩地问。
“……为什么问这种问题?”
“因,因为你不了解,地球上的成年女性的眼线有多么密集……”
“这么怕一个女人你也太没有用了吧!”
“少,少说风凉话了!又不是你去面对我老婆!”
“所以我就说嘛,要我教训她一顿吗?”
伊贺栗的头发都竖起来了:“请,请住手!我是个温和敦厚的男子汉!”
家暴什么的不是我的菜啦!

“今天见到的那位赛罗奥特曼,我要怎么称呼他好呢?佩嘉?”朝仓陆开了两瓶弹珠汽水,递给佩嘉一瓶,两个人一边看《爆裂战记闪光侠》的录影带一边讨论今天遇到的那个疑似精分的大叔。
“按地球人年龄的话,你要叫他叔叔啊,小陆。”佩嘉说。
“诶?叫叔叔吗?但是我之前和他接触我俩应该差不多吧?年龄方面……”
“但是他选择的那位男士确实可以当你的叔叔啊,小陆。”
“嗯……那就叫叔叔?”
“请不要那么快做决定。”基本上从不参与他们对话的蕾姆突然插嘴,“我觉得有人会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
“不满意?谁啊?”朝仓陆歪了歪头,“来叶!是你吗?”
鸟羽来叶没好气道:“关我什么事啊!还有你今天睡觉之前必须洗澡洗头发,用我昨天买回来的香波,停止用肥皂洗你的头发!”
“诶?好麻烦啊……”
“那么小陆,你到底要称呼赛罗奥特曼什么啊?”佩嘉问。
朝仓陆抿着嘴冥思苦想了一阵子:“那就叫哥哥好了,赛罗哥哥,怎么样?”
“总感觉很违和,我还是觉得叫叔叔好……”佩嘉说。
朝仓陆拍了拍他的肩膀:“这只是个称呼嘛!称呼而已!”
贝利亚:儿子你来,爹爹这儿有一打的合成兽招待你。

伊贺栗令人想要趁午休时间找到那个最近很火热的江湖医生(?)新井贵志,把他体内那个宇宙人的伤治好。
“不要白费力气了,那家伙一看就是个骗子啊。”
“还,还是试一试得好啊,赛罗酱……”伊贺栗说。
“你掏得起那家伙要得诊疗金吗?你老婆给你的零花钱不是昨天掉水里当成什么许愿币了吗?”
“并不是什么许愿币!赛罗酱你不要乱用地球概念啊!那条河沟并不是许愿池!”哪家子许愿池会突然冒一头怪兽出来啊!
“回去吧?误掉这个午休时间你今天下午一定会萎靡不振,从而被那个一脸横丝肉的上司骂得狗血淋头。”
“你,你是在关心我吗?”伊贺栗感觉热泪盈眶。
“并不是,我只是看到他那个样子就拳头痒痒,气不打一处来。话说真的不用教训那老家伙一下吗?”
“请不要那样做!!!”

“我叫了赛罗赛罗哥哥,可是为什么他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朝仓陆疑惑不解。
“难道不是因为你暴露了他的身份吗?”佩嘉说。
“但是我在可以变身捷德第二天就被来叶看破身份了啊……反应未免太大了吧,赛罗哥哥他……”
“不是所有人都和小陆你一样(天然呆)啊。”佩嘉说,括号里的词当然没有说出来。
因为朝仓陆觉得自己是爱与和平的帅气战士,友爱又迷人,还有一点点属于爷们儿的粗犷的正面角色。
“你并不适合想这么复杂的问题。”鸟羽来叶说。
“为什么?”朝仓陆不解,但是他转而看到星云庄墙上挂着的吊钟后发出了一声惨叫,“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份的闪光侠新番忘记看了!”
鸟羽来叶:“……”
佩嘉:“……”
于是匆匆忙忙打开电视却只看到下集预告的朝仓陆趴在床上,灵魂似乎从嘴里出窍了。
蕾姆:“我忘记告诉他我已经帮他把最新一集闪光侠录下来了,你们谁去让他回一下魂?”
鸟羽来叶/佩嘉:“不去。”

“午后上班迟到了,月末奖金没有了,会被老婆骂死的……”伊贺栗令人弯腰驼背,感觉整个人都要失意体前屈了。
“鼓起精神来,你这个样子也太丢人了。”
“三十年的房贷,女儿的学费,购车计划……”伊贺栗叨念着赛罗听不懂的魔咒。
“喂喂……”
“年末的年终礼物购置,亲戚们的迎来送往,朋友们的嫁娶丧葬随礼……”伊贺栗觉得头上好像压着上书“穷人”二字的大山。
“喂,不用说这么多令人费解的词条吧。”
“高峰时期的地铁,越来越高的物价,怎么也不涨的工资和零花钱……”
“……”赛罗表示自己拯救不了这个碎碎念当中的人类。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