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1 梦比优斯的场合
泰罗教官说什么时候都要有礼貌的自我介绍,所以大家好,我是奥特警备队的新晋战士梦比优斯,最近因为驻守地球有功而受到嘉奖,得以加入奥特兄弟,成为最小的弟弟!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有巡逻手记这个东西,不过泰罗教官不给我看以前的手记,说就这个新的就很好,反正你也是第一次知道有这玩意儿。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教官的话好气人呢!
言归正传,我想既然叫巡逻手记那么自然要记录的都是巡逻时的事情吧?但是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记录的?嗯,让我想想……
啊对了,今天巡逻的时候发现新来的战士欧布君趴在食品店的橱窗前流口水,于是我走过去问他既然想吃东西的话为什么不进去吃?如果一会儿他这个样子被最近休假在光之国野游(?)的赛罗酱看到会以危害光之国市容而吃不了兜着走的。
欧布君对我的关心表示感谢,但还是希望我不要过多的干涉他的精神进餐,因为最近伽古拉君一本正经地嫌弃他的腰围变粗了。欧布君觉得怎么可以输给那个一出场就打光很奇怪,连面部表情都很奇怪的他的宿敌君呢?所以在拼了命的节制进食中。
不过我觉得欧布君他也太傻了,赛文哥哥就和我讲过泰罗教官当初在地球上因为要参加拳击比赛而节食进而饿到无法战斗的令人悲伤的故事。伽古拉君既然是他的宿敌君的话,那么他为了宿敌君的嫌弃而节制进食不是会重演泰罗教官的悲剧吗?我要不要帮这位新来的战士订一个银十字军医院床位呢?
告别了欧布君我继续向前走,在电子产品店里看到了艾克斯君正在参加店里举办的游戏竞技大赛,而他正在以碾压的分数进军最后一关。
这位艾克斯君本身就可以把自身数据化,现在他参加电子游戏类的竞技会不会有作弊的嫌疑呢?不过很快我的视线就被前方拉拉扯扯不会正常走道的银河君和维克特利君吸引了。
“请住手!光之国是不允许私下打斗的!”
据说以前性格很沉稳但是由于被泰罗教官坑以至于选错人间体从此变成逗逼的银河君向我控诉了维克特利君抢他的光能棒的犯罪事实。
“这么做实在太过分了,维克特利君!至少给银河君留一个嘛!”我为银河君说话。
“请你等一下,什么叫至少给我留一个,应该全部留给我才对吧!”银河君愤愤不平。
“你最近补充的光能太多了!你没有发现你现在发动银河超级踢术的时候都有点儿跳不起来了吗?”维克特利君说,并认为自己没有做错。
到底为什么我今天遇到的几乎所有奥都在讨论身材这个话题呢?我记得我在GUYS的时候只有真理乃桑和木之美桑喜欢关注这种事情啊!龙桑还说过身材是女人关注的问题,男人关注的问题就是吃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好在赛罗酱帮我从银河君和维克特利君无休止的身材争论中解救了出来——更确切的说是在赛罗酱的气息出现在将近一百里开外的时候银河君和维克特利君就突然握手言和并表示要去找欧布君一起吃东西了。
可是欧布君他要节制进食不会陪你们吃东西的啊……我想告诉他们别费这个力气了快点两个奥去吃吧,赛文哥哥开得那家用来挣外快的咖喱店还有位置。结果他们跑得实在快,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们就已经像是天边的两颗星了。
赛罗酱在下一秒出现,本来看上去就很凶的眉眼现在都快九十度直立了。
“出什么事了吗?感觉你好不开心的样子。”我问道。
“没什么事,就是心情不好。”赛罗酱回答。
为什么会有奥无缘无故地心情不好呢?希卡利桑说过女性的心情确实不好把控,但是男性的心情是基本不受生理问题控制的呀!
“那个,梦比优斯,我问你一件事……”赛罗酱说。
“什么事?”我说。
赛罗酱难得扭捏了一会儿,然后好像鼓起勇气似的问道:“为什么好像我带出来的战士好像都在躲着我走?”
我想说没有啊艾克斯君不是还在打游戏吗?结果眼睛余光一扫,原先艾克斯君站着的地方空无一奥,只留下了游戏机手柄和电子产品店老板如释重负的面部表情。
这个就有些尴尬了,说实话我并不知道赛罗酱是如何进化成为奥见愁的。不过想一想我现在见了雷欧副教官还会两腿发软,艾克斯君他们的行为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也许你可以用舒展的表情和他们一起休闲娱乐?”我尝试着建议道。
但是赛罗酱明显有其他的打算,他嘟囔着“小爷我见雷欧都没有像他们见我一样害怕呢,真是太没用了”走远了,我决定还是订四个银十字军医院床位好了。
我又在我今天负责的街道转了几圈,然后去了赛文哥哥用来挣外快的咖喱店。但是今天份的咖喱好难吃啊,一问才知道赛文哥哥拉着雷欧副教官出去做任务了。
啊咧?我今天明明记得这两位哥哥的警备队状态栏里登记的是“待命”啊?还有,这个咖喱还没有泰罗教官煮的粥好吃。
出了咖喱店没多远就碰到了艾斯哥哥,他提着便当盒要去给佐菲大队长送午饭,听完我的埋怨后分给了我一点本来要带去给佐菲大队长吃的饭后甜品。
真是好奥啊,艾斯哥哥。
告别艾斯哥哥没多久我突然想到泰罗教官会不会又一次忘记好好吃饭,于是跑去了奥特训练场。果不其然训练场食堂里并没有这位让人头疼的教官的身影。
“泰罗哥哥的话他去找奥特之母了。”好心的爱迪哥哥告诉我。
为了报答这份恩情,我把艾斯哥哥送给我的甜品送给了爱迪哥哥,并请他代为问候了公主陛下尤利安与他们的儿子博伊,答应爱迪哥哥会抽时间去陪博伊玩游戏。
这么看来泰罗教官的吃饭问题是不必担心了,有奥特之母在,我现在应该为教官的胃袋找消食片才对。
就这样,我继续去巡逻,也就没有再发生什么值得写下来的事情了。
以及最后问一句:以前的手记真的不可以给我看一看吗?
———————————————————————————
佐菲留言:@欧布 请做好私人事务管理,不要因为情趣问题而困扰他人。@银河 和@维克特利 ,光之国警备队队规每人抄十遍。@艾克斯 ,不许再去作弊赢得游戏竞技。@赛罗 ,光之国禁止私下打斗,教育学生请去隔壁不远的宇宙竞技场。@赛文 我的好三弟,拐带@雷欧 七弟打着任务名义瞎胡闹是不被允许的,回来自动去禁闭室报告!@梦比优斯 ,以前的手记如果@泰罗 允许你看得话你就可以看。
奥特之母留言:@泰罗 并没有吃撑哦今天,@梦比优斯 你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如果泰罗小时候有你一半乖巧就好了。
欧布留言:哎呀@梦比优斯 你竟然把这个写上来了。@佐菲 队长,并不是情趣!谁要和那家伙情趣!
银河留言:@佐菲 队长,你不能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啊!和赛罗去了隔壁的宇宙竞技场,回来的还是完整的我们吗?!
维克特利留言:@赛罗 是银河拉着我跑的,不是我主动的!
泰罗留言:@赛文 你不是我的亲表哥!你竟然向小梦宣扬我的黑历史!不可原谅!你小时候语文差点儿不及格这件事我一定要说!
银河回复维克特利:@维克特利 兄弟情呢?你还吐糟过@赛罗 对咱们的特训是为了报复他当年在K76上的辛苦呢!
梦比优斯回复奥特之母:您过奖了,泰罗教官很优秀。
梦比优斯回复欧布:@欧布 原来不能写出来吗?
赛罗:本少爷今天要重振师风,@银河 @维克特利 @艾克斯 @欧布 ,宇宙竞技场见。
艾克斯:@佐菲 队长,我只是在运用长处而已,数据是我的最爱啊。@赛罗 求放过啊!我并不知道你来了!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有点儿事忘记做了!
欧布回复梦比优斯:@梦比优斯 ,也不是不能写啦……@赛罗 ,我能不能有骨气的拒绝你?
赛罗回复欧布:@欧布 ,那你就应该更有骨气挨揍才对。
希卡利:我只是来给@梦比优斯 捧个场,这孩子第一次写手记。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