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 EG向
* 一向写文没大纲的作者要彻底放飞自我了
* 全员OOC(这个作者从没写过不OOC的同人)
* 各种私设出没,没有剧情,通篇闲扯淡
* 手记内容只有佐菲和保卫过地球的奥可以看并留下手记,偶尔空降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和奥特之王。
* 其实类似长微博XD
* 如果光之国有一本神秘的巡逻手记的话……

巡逻手记(又名:想到哪里写哪里的光之国日常)

Vol.10 杰克的场合
我失恋了,这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我的个人历史上时间最短的恋爱了。究其原因,是因为我亲爱的五弟艾斯昨天说什么也不还我那两张招待券,让我去找他的上家泰罗交涉……
于是,我迟到了……
算了,还是不回忆这种令人难过的事情了。毕竟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按道理是泰罗那小子巡逻,结果那小子被大队长捉去搞特训了,于是按顺序是我巡逻。不过请允许我说一句公道话,与其让大队长特训泰罗,还不如让赛文三哥动手,毕竟这位哥哥应该可以说是专业整治熊孩子——因为他比谁都熊。
睡眼惺忪地走出家门,巡逻这种事真是折腾奥的事情。没走几步,我就看到了和我一样没精神的初代二哥。
“您怎么了?看起来不怎么好的样子……”我关心道。
这位哥哥勉强抬起眼看了看我,又低了下去:“是你啊,杰克。”
所以说啊,不要无视我的问题好吗?
“哟,早上好。”这个时候赛文三哥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你们两位就像才从通宵酒馆里出来一样,也太没有出息了吧。”
“我说三弟,咱们兄弟几个之中,去酒馆通宵的只有你。”初代二哥说。
赛文三哥抱臂点点头:“所以我最了解去酒馆通宵后的奥的状态,就是你们这样的。”
初代二哥表示不想和他的三弟讲话,而我不得不缓和气氛:“初代二哥去酒馆,比大队长和贝利亚勾肩搭背去浴场还不可思议啊!”
啊,啊咧?气氛好像更冷了,这是怎么回事?
“今天起床被睡前放在床上的几本书书角戳了腰,牵动了旧伤,现在还在痛,所以我想我真是有了一定的年龄,复原能力大不如前啊……”最后还是初代二哥说。
“不是我说,你还把书摆在床上睡觉啊……”赛文三哥一脸不可描述的嫌弃表情,“快点找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这样就不会被戳旧伤了。”
不好不好,一般来说二哥和三哥掐起来的话十有八九会牵连到围观的无知群众,我还是借着存在感还没刷起来的时候跑吧。
就这样我脱离了两位为老不尊的哥哥的冷嘲战场,继续我的巡逻日常。
不得不说,有时候存在感低也不是坏事呢。
“啊,四哥!等一下!”巡逻到一半的时候,害我失恋的五弟艾斯叫住了我。
说实话我并不想理你……
“昨天的事抱歉抱歉,佐菲哥哥已经狠狠骂了我一顿了。”这位弟弟一脸讨好的表情。
得了吧,那位大哥绝对舍不得对你说一句重话的!当初在高格达行星上就算被绑在十字架上也要为了你痛骂亚波人的作死大哥不可能这么短短几年就改变的!
“没有关系的。”我强颜欢笑。
“作为补偿,这个。”艾斯把一个大纸盒子塞进了我怀里,“我亲手做得糕点。”
就算是你亲手做的……我一面腹诽一面打开了盒子:“太厉害了!这个真的是糕点?”
纸盒里是看上去和真的一模一样的地球上的赛车糕点,而且好像自带圣光效果,我要歌颂自家五弟的手了!
“因为那两张招待券也算是价值不菲,所以我用这个和你换。”结果艾斯暴露了他的目的,“好不好?四哥?”
拒绝。
“那你就拿去好了。”我说,毕竟是弟弟啊……
“太好了!我去告诉佐菲哥哥!现在就去!”
艾斯喜笑颜开,说着跑走了。
我抱着纸盒子麻木地想真是过分我的这些兄弟们,每当这种时候我就又恨不得自己的存在感爆表。
果然还是算了,接受命运吧,杰克。我想。至少还有这么艺术性的糕点啊……
——————————————————————————————————————————
赛文留言:我也是说今天@佐菲 大哥怎么不在办公室,原来是翘班了啊!值得纪念的一天。
初代留言:确实值得纪念,工作狂@佐菲 大哥终于知道寻找人生的乐趣了。
泰罗留言:@杰克 三哥,别那么沮丧嘛!我陪你去揍纳克尔星人?
杰克回复泰罗:@泰罗 我说六弟,你就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赛文留言:@泰罗 不要戳你四哥@杰克 的痛处,当初你四哥被纳克尔星人倒吊在宇宙中游行的视频还在地球上广为流传呢。
杰克回复赛文:@赛文 三哥,你现在已经在光明正大地戳我痛处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赛文回复杰克:@杰克 啊啦,毕竟我比谁都熊嘛。
泰罗留言:@赛文 表哥,你简直是有仇就报的真君子啊!
初代回复泰罗:@泰罗 六弟,别挑事儿。
初代留言:@赛文 对待弟弟要心胸开阔。@杰克
你这孩子也太实诚了,连我腰疼这种事都记……
赛文回复初代:@初代 二哥,说实话,你真的心胸开阔地对待@杰克 四弟记录下来地你腰疼的这件事了吗?
初代回复赛文:@赛文 三弟,闭嘴吧。真的。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