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可以无视的吐槽。
赛兔子一招没放就被虐成了光粒子,好不爽的感觉,你还是宇宙第一浪荡王子吗?我的三观自超银河传说以来遭到了史无前例的颠覆……
而且预告里兔子少爷的新形态让我有点儿认不出来——不过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凶啊……
而且“为了保护重要的人”,恭喜又一对邪教CP:赛罗/伊贺栗令人 横空出世,感觉还挺萌的,“论精分的爱情观”23333333
还有,既然伏井出K不是贝老黑,那我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嗑伏井出/朝仓陆 这一对CP了?感谢圆谷,感谢编剧。
而且如果要写的话标题应该是“感觉爸爸的手下好帅啊怎么办”,光想一想就感觉好可爱啊!
还有,我也好想看看伏井出K写得科幻小说,感觉信息量会好大的kkkkkkkkkk
作为宇宙作死前线的大反派佐拉靠着宇宙邪神诺拉给予的帕吉拉邪恶之盾纠集了一派小弟,打着摧毁银河帝国建立暗之国的邪恶计划与主角贝拉拉三番五次地大对决,主角贝拉拉一次次被击败又一次次站起来,为了正义为了和平炸毁了银河系……
这么想一想还真是意外地燃啊……

这种东西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7)
热度(10)
© Saint.7 | Powered by LOFTER